雨弓_蝶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逆拆。

[全职/昊远安利向]来聊聊天气

嘛...总之我来个脑洞突然想起了点东西,就来一发安利吧!


首先说个,同期又有同战队经验的CP大抵有几乎没什麽虐点可言的喻黄喻,还有虐了一地的乔高乔和双花,当然还有其他我此刻想不到的,不过我觉得昊远还真是一个隐性到如果不讲他们同期又曾经待过同个战队,那这两个人还能有什麽共同点的CP。


唯一明显的互动也就是全明星上唐昊去聊天气的一次,那个狂霸跩的唐昊居然去找一个温和老实的旧队友聊天气这麽无聊的话题。


起初当然是没甚麽注意啦,但我想了很久这段到底什麽意思却突然感慨了起来,有种第一次喝海龟汤时的那种感受。


唐昊从板凳队员崛起成新兴大神的故事固然励志,但他在呼啸裡的遭遇并不是太好。虽然第九赛季的呼啸强势打进四强,但第十赛季却连季后赛都没进,甚至因为战术体系不完善,靠着强打强硬碰硬的方式才挺到季后赛旅游团的边缘。


整体而言,我看完真是挺心疼呼啸的,老林方锐都出走后这支队伍变得残破不堪,甚至令我觉得可能是几支强队中未来希望挺淼小的队伍了,忍不住想寄一箱核桃给唐昊直到把他灌成新一代的战术大师。


这时候有个人物其实默默的贯穿了全职一部份的阴暗面,就是刘皓啦。万万想不到的是刘皓从嘉世去雷霆再到呼啸,其实一路上看下来都算是在走好运,不过终究还没有什麽太好的下场,以至于我觉得呼啸其实比较像反派呀。(是粉没有黑的意思)


皓哥从最前期就开始登场了,用的角色ID却直到他去了呼啸才说明:叫做“暗无天日”。


开始我也是单纯的想就是说明刘皓这一路上的结局还是没能出人头地吧,后来偏头想想,呼啸的未来也有点暗无天日了,再想想,发现他们队长叫做唐日天。


回头又看看远在百花战队的邹远,想起来,啊,唐昊这尊神竟然在跟邹远抱怨天气。


“唐昊则在向邹远抱怨着N市的天气。他本在百花战队,K市也是他的故乡,转会呼啸后去往了呼啸战队所在的N市,已过了快两年,看起来对新城市的依然不是太喜欢。”


我想这段话已经大致说明完我想说的了。现在才觉得K市的天气好,就是个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感慨吧。


相信终有一日,天光能够突破云层照落下来。


然后闪闪发亮。


评论
热度(23)

© 雨弓_蝶 | Powered by LOFTER